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找个男朋友__最窝心的要求^^

1.会叫我宝贝,拍着我的头说我傻!

2.过马路的时候会紧紧抓住我的手,直到有一天我埋怨那是因为有一天我不会过马路了!

3.会记住我喜欢吃酸的,辣的,甜的!

4.会发短信质问我为什么今天一天不理你,直到我说一堆不知所云的东西后,说:逗你的!

5.我偶然发脾气的时候不要和我斤斤计较,过后我会道歉!

6.冬天我怕路滑,要牵好我!

7.挤工交车占最后一排相临的座位,享受一路安静的角落!

8.会知道该什么时候哄我,什么时候欺负我!

9.会撒娇的叫我做饭给你吃,无论味道这样,都会吃完!

10.喜欢伪装生气,然后会坏坏地欺负我,最后会笑的我不知所措!

11.见面会说:宝贝又漂亮了.然后告诉我去哪,因为我不喜欢想这样的问题!

12.我很懒,所以要帮我记住很多我不愿意记的事!

13.要知道的比我多,叫我觉得你一直比我优秀1

14.在我空虚的时候告诉我,宝贝,别怕,你还有我!

15.我哭了,不需要你说什么,只要你给我个怀抱叫我哭就好!

16.到哪都要告诉我,不让我担心.还要记得说:放心吧宝贝,我会一直在你可知的范围内!

17.文采不一定好,但要我知道你心里有我!

18.会帮我系鞋带,然后拍拍我的头说:丫头,看没了我你怎么办!

19.不许很小心眼,也不许脾气很大,要让着我!

20.不要怪我,不要恨我要包容我,因为我是爱你的!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