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上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の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总会有点害怕

怕得到他

怕失掉他

你曾经不被人所爱

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

不能见面的时候

他们互相思念

可是一旦能够见面

一旦再走在一起

他们又会互相折磨

只想找一个在我失意时

可以承受我的眼泪

在我快乐时

可以让我咬一口的肩膊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

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

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

我更不会痛苦

如果我能够不爱你

那该多好

别离是为了重聚

爱火还是不应该重燃的

重燃了..

从前那些美丽的回忆也会化为乌有

如果我们没有重聚

也许我僣带着他深深的思念洽着

直到肉体衰朽

可是这一刻我却恨他

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经远远一去不回了

当他伤害我

我会用过去美好的回忆来原谅他

然而再美的回怀也有用完的一天

最后只剩下回忆的骸

感冒原本是一种很伤感的病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乐

也有沮丧和失望

经过了沮丧和失望

我们才学会珍惜

你曾经不被人所爱

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

『如果情感和岁月也能轻轻撕碎

扔到海中

那么我愿意从此就在海底沉默...

你的言语我爱听

却不懂得

我的沉默你愿见

却不明白...』

爱上了你

我才领略思念的滋味

分离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

还有那无休止的占有欲

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心潮起伏?

为什么我总害怕时光飞逝而无法与你终生厮守?

爱情本来并不复杂

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

不是『我爱你』『我恨你』

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

相爱却不能相恋

相恋却不相爱

我也相信爱可以排除万难

只是万难之后又有万难

这是我更相信的

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

我不能去得更远

我们此生共赴天涯海角

不是游走半个地球

而是人间相伴

甚么事情都会成为过去

我们是这样活过来的

你爱我吗?

已经爱到危险的程度了

危险到什么程度?

已经不能一个人生活

相逢

不是恨晚

便是恨早

爱情是风花雪月的事

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无法厮守终生的爱情

不过是人在长途旅程中

来去匆匆的转机站

无论停留多久..

始终要离去坐另一班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