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一直沒有人懂我..我習慣假裝堅強

你一生不可能只爱上一个人

总是会在不同的时候

呈现不同的人来陪你走一段

或许是在你低落的时候

默默关怀你的

或许是在你得意的时候

给你更多信念的

或许是和你共患难

或许是和你共享福的……

在你的这些深深浅浅的记忆中

总会有一个值得让你用一生来缅怀的

还有一个正在让你用一生来深爱的

如果Ta爱你

没人能妨碍Ta靠近

如果Ta忘情

也无力去阻止Ta离去

我一直都在假装

不去在乎你的一切

不去记起我们的曾经

我微笑着说我很快乐

其实.....

你们懂我吗?

我以为我习惯了

习惯你不在我身旁了

一个人的时候..

用一生缅怀逝去的

既然已经无法把变心的你拉回来

唯有这样了..

我不会再打扰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