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可以装傻,但别以为我真傻。

(1)很多话我没说,别以为我不懂。
(2)骗我可以,但不要被我知道。
(3)我可以容忍,但别超过我的底线。 
(4)我可以装傻,但别以为我真傻。 
(5)不做第三者,即使再喜欢。 
(6)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说啥也没用。 
(7)任何的真话,我都能接受。 
(8)对我不留情面的人,我会记住的。
(9)不给喜欢的人添麻烦。 
(10)在喜欢的人面前,能不哭就不哭。 
(11)可以为喜欢的人做任何改变,但不试图改变他。 
(12)用单纯的心对待朋友和为求我爱的人。 
(13)对我关心的人,我会双倍回报。 
(14)我不是没脾气,只是不轻易发脾气。
(15)我不暧昧,但不代表不会。 
(16)宁缺毋滥,绝不因为寂寞而恋爱。 
(17)但是只要爱上一个人,我敢说绝对不是因为寂寞才跟她好的。
(18)如果你拿我不当回事,我会以同样的方式对你的。
(19)有些事情不要以为我真傻…只是不愿意揭穿你而已!
(20)有些事情不要以为我真傻…只是我不想让你的形象在我心中完全破灭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