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我只是一般の女人

我像她们一样

喜欢逛街永远多过学习

喜欢零食永远多过白饭

我只是一般的女人

我希望被人爱

也不会吝啬我的感情

我希望每天睁开眼时都能见到你的睡脸

我希望睡前能听到你对我说晚安

我希望每次跟你约会都能顺利和愉快

我希望每次你送我到家楼下后

会拉住我的手对我说"我舍不得你"

我希望的事情有很多

因为我只是一般的女人

我想有一个整洁又漂亮的房间

心爱的床

心爱的抱枕

心爱的电脑

如果可以..

旁边再加一个心爱的你

我想有一个大大的衣柜装满四季的衣服

不用每天都在踌躇衣服太少

要穿什么衣服出门

也不是说杜绝所有丑的女人

我本来也不漂亮

只是想办法让自己看起来有精神一点

邋邋遢遢的女人走在路上感觉周围都是细菌

我才不信那些男人口中说的"我不介意你的长相"

通常他们一开始不介意

但是都会有介意的时候

就像我说我不介意我自己不漂亮

但我也想让自己漂亮一点

我并没有在跟谁比美

我只是一般的女人

爱打扮不是错

是为了在你或者朋友面前

能够被你们大方的介绍出去

----"这是我的女朋友"

----"这是我朋友"

我喜欢想象

过去和未来我都会想

刚刚发生过的事情

我时候会想要是当时我没这样那结果会怎样?

对于未来的事我想得更多

未来的你还是不是同一个

我不是古代的女人

当然不会给你私奔浪迹天涯

我想要一个现实的生活

我不相信那些住在瓦房的夫妻们

在下雨漏水时能有多幸福

我希望你能为了我

拒绝所有对你示爱或暧昧的女人

跟异性朋友也不能太亲密

我只是一般的女人

想拥有一个稳定的恋情

因为分手后我会很伤心

需要时间去恢复调整状态又去爱下一个人

然后又要花时间去认识、了解、相爱

接着再说一次这段话

女人的青春很短

你可以50多岁了去找20来岁的姑娘

我50多岁的时候

却在家里面对一个没劈腿的炒菜锅

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在伤心、恢复、寻找中。

如果你爱我

请你一定要珍惜我这个一般的女人

我不爱你就不会跟你说那么多

我很情绪化

我也会表达出来

甚至有时候会无理取闹

在我生气的时候希望你能忍耐

如果是生别人的气

你要安慰我

我叫你走开你千万别走

你哄我几句我就会平静了

如果是生你的气

我叫你走开你就真的要走了

但千万要记得回来

也许我冷静后会先认错

也许我在等你道歉

因为我只是一个一般的女人

吵架后还能冷静下来听道理、接受道歉

别说"你们女人总是这样子"

因为你喜欢上的就是一般的女人

有种你去找不会这样的女人

我每个月都挨放血差不多一个星期

前后的心情有多糟你体会不到

那就请忍耐我的脾气

我喜欢看偶像剧、喜欢看情感剧、喜欢听情歌

就像你也有喜欢的游戏、球赛一样

有时候我会把自己想成是戏里的女主角

期待着美好的事情发生

你有空的时候可以陪我一起看、一起笑、一起哭

别说我太天真

我也只是在想象而已

我当然知道你没有戏里的男主角那样好到不现实

就像你也知道我没有A片主角那样火辣性感

因为我只是一般的女人

我当然也会试着去做女强人

不用依靠

不需要爱情

成功白领

但是我只是一般的女人

我需要爱

需要一个每天都能快乐的心情

想要一个爱的人陪

想要一个不会尴尬不会漏水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