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Selina未婚夫的信】

我是個比你們幸運一點點的歌迷,可以比較接近SHE跟Selina,可以默默地近距離支持她們、喜歡她們。現在,上蒼給了Selina一個巨大的考驗,我也比你們幸運一點點,可以默默地近距離照顧她、守護她。


各路媒體猜測,各種說法充斥,但我相信,她不會,我們也都沒有後悔接拍這檔戲。她超迷北伐抗戰時代的戲劇,因為戰爭下總有很多血淚交織的動人故事,每一次都 瞪著眼睛忘我流淚。當時有這個熱情邀約,好的電視台、好的導演、好的劇本、又是音樂劇,還願意等她的時間……。她是想接的,她是想把這角色演好的,因為初 次挑大樑所以她是不計較片酬的;HE是無私的,即便接戲後三隻必須推掉五個月的商業演出及活動等等。任爸是開明的,女兒的決定就是他的決定;任媽是喜悅 的,因為她覺得粉絲會很高興;我是支持的,因為SHE的每一步,都在累積傳奇,都是歷史成就。這就是接戲的唯一原因,沒想到,上蒼竟給了這樣的考驗。


然而,我真的想不透,對這樣一個善良的女孩,上蒼需要用這種考驗嗎?感激很多朋友、貴人幫助鼓勵,敬佩任爸有如活菩薩顯靈,而我,實在沒那麼偉大,我不捨我不甘。


幻想著爆炸及急救經過,如此膽小的她,怎麼可能捱過這種驚嚇?聽著曾被燒傷的藝人形容三度灼傷的疼痛,如此怕痛的她,怎麼可能受得了?現在的我,不能想像, 根本不敢去想,卻還是會想……。現在的她呢?聲音有一點不一樣,樣子有一點不一樣,但她的人一點都沒變,平常的她就跟舞台上的她一樣,而現在病床上的她, 就跟平常的她一樣,膽小怕鬼愛哭怕痛但樂觀開朗,可是樂觀免不了沮喪,不過沮喪過後還是樂觀。


我跟她說好了,現在盡量不談 事情怎麼發生的,不想那些驚嚇與煎熬,不談到底有多痛,將來有太多機會可把這經驗分享或幫助大家,現在,只要記得聽醫生的話努力痊癒。但,我都沒想到她有 這麼勇敢樂觀,真的這麼聽話,自己告訴自己既然發生了就只好接受,自己知道要多吃東西才會好得快,會提醒自己要練習發聲有助臉部肌肉運動,要練習用遙控器 可多動動手指,定時認真吸氣練習肺活量,會記得要常翻身以免褥瘡,再痛也要動動四肢避免肌肉萎縮。痛得受不了她會騙自己一下就過了,或泛著眼淚卻笑著說我 好像習慣這個痛了,換藥更痛她會求醫生給她多打幾針止痛針,然後說服自己說換藥才會快好,忍不住痛時她會不停的要求加嗎啡,哭喊、發抖、生氣、埋怨、洩 氣,然後隨著嗎啡漸漸昏迷,帶著淚光安慰自己:就快要昏迷了……。每天重複害怕劇痛,每天依然堅強面對。


事發至今也不過一週,卻度日如年。我有空就看看官網,你們的留言給了我很大的力量,原來這麼多人跟我一樣感受,一樣擔心,一樣流淚,一樣幫她加油。既然我是個最接近她的歌迷,我會傳達你們的力量給她,在傳達的同時,你們也給了我力量。


老婆,雖然很漫長,我們心裡都清楚,妳一定會通過這個考驗,祝妳生日快樂,浴火重生!

===========================

如果讓你心有靈犀就請按 【分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按 【讚】

如果你對文章感同身受就請 【留言】 

文章來源:feelstory.lovequotes 感動故事 /SHE 官方網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