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怎麼吵架都不分手

我们并不完美
也许很多小事你没注意到
我就突然开始计较
其实我只是希望
你把过去都删掉和我重新开始
毕竟看着那些
我会觉得现在你对我做的
会不会对她们也做过?

我还想我们之间保留隐私
但不可以有谎言
我们要走那么远的路
中间如果都是秘密
那我们走不远就会
或者被秘密分成两条道路

我不能保证我们都不犯错
但是我们吵架不要隔夜
我们是别人羡慕的小两口儿
我们没有什么事不能再半小时内解决掉的

我们都会委屈
很多时候
我说不出口那句对不起
所以口是心非
如果我真的不能退步
你要退一步
因为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我们都有过去
我希望那不是干涉我们的理由
不是成为我们吵架的导火索
所以我介意你保留那些

我还希望我们周围的人
不要总是提起对方的过去
就算真的没什么了
我们心里都不舒服

我知道..
做一个好媳妇
在家里怎么不讲理都可以
但是在外面要给你留足了面子
所以我以后不在当着外人冲你嚷
对你发脾气了
有事儿咱回家说

你说吵架了多想想对方的好
嗯...
我不但要想你怎么对我好的
还要想以后我们怎么好
实在不成
以后咱们一想吵架就攒着
留着等一起出门逛街了
买东西砍价跟商家叨叨去

真的很容易
因为彼此心里太委屈就提分手
那不是爱的不够深
而是害怕自己会受伤
想给对方自由

现在你在我身边
以后也会在我身边
不管怎么吵架我们都会在一起
因为我们在一起不容易
因为我们已经成熟了
因为我们懂得责任
因为我们爱对方都胜过爱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