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一個女人真正喜歡你時、她能做到の.....

当一个女人真的喜欢你的时候

能做到以下八条那你就娶他

准没错!

当一个女人真正喜欢你时

她会主动发信息或者打电话给你

因为他很想你

当一个女人真正喜欢你时

她会在乎你的一举一动

因为她怕她随时会失去你

当一个女人真正喜欢你时

她跟你说话的时候会表现的很淑女

因为她想在你的心里永远是那么的美好

当一个女人真正喜欢你时

她会在她的朋友、同学面前一天到晚提起你

因为她觉得自己老公是如此的好

当一个女人真正喜欢你时

她会为了你从家里逃出来

甚至不惜跟爸爸妈妈翻脸

因为她想见你

当一个女人真正喜欢你时

如果你想去学校去接她

她会不让你去

因为她怕你累着

当一个女人真正喜欢你时

如果你要去打架

她会劝你不去

因为她怕你受伤(当然是废话)

当一个女人真正喜欢你时

她看到你心情不好就会来安慰你

尽管你对她发脾气

她还是忍了

当一个女人真正喜欢你时

她会对你说些她的秘密

甚至有些连她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的秘密

当一个女人真正喜欢你时

如果你有一天对她没感觉了、不去理她了

她会选择跟你说分手

然后默默的离开

尽管她已经爱你爱到骨髓

男孩和女孩吵架了

男孩再也不对女孩说:我爱你

当然女孩也不再说:我也是

他们谈到了分手的事

背对背睡下了

半夜

天上打雷了

第一声雷响时他醒了

下意识地猛地用双手去捂她的耳朵

才发现不知何时他又拥著她

雷声紧接著炸响

女孩留下了眼泪

过一会雷停了

两人假装什么也没发生

可谁都没有睡著

她想也许他还爱我

生怕我受一点点吓

他想也许她还爱我

不然她不会流泪的

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