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只要看到女人哭

我喜欢那些很怕女人哭的男人。

  只要看到女人哭,他就手忙脚乱。

  只要看到女人哭,明明他是对的,他也会认错和投降。

  只要看到女人哭,他会忘记了什么是原则。

  只要看到女人哭,他整个人也会软下来。

  只要看到女人哭,他愿意为她承担一切错误和后果。

  只要看到女人哭,他愿意用身体保护她。

  只要看到女人哭,他就觉得对不起她。

  当她哭湿了他的肩膊,他什么都给她。

  也许他不是一个很聪明的男人,也许他不是一个很有出息的男人,他也不是一个很深情的男人,但是,他害怕眼泪,他就是可爱的。

  从此以后,我可以用眼泪来终止一场吵架或一场冷战。

  我可以用眼泪来讲我那些横蛮的道理。

  我还可以用眼泪来欺骗他。

  虽然我们都知道,当他变心了,多少眼泪也无法令他回心转意,但他爱你的时候,我还是可以用眼泪来征服他。

  无论我多么坚强和独立、无论我多么讨厌用眼泪来达到目的,当我想用眼泪的时候,我要知道我的眼泪还是管用的。

文:张小娴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