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Monday, November 8, 2010

如果她选择向你说谎

男人说,他向女人撒谎,是因为爱她,他不告诉她有第三者,因为怕她伤心。

  他不告诉她他有太太,因为怕失去她。

  他不告诉她他去召妓,因为怕她会生气。

  他许下自己无法做得到的承诺,因为不想她失望。

  男人说,他所有的谎言都是为了使事情看来美好。男人是伟大的。

  男人为说谎而活,女人则为这种男人而活。

  女人向你撒谎,也是为了爱,不过不是爱你,而是爱另一个。

  男人都有这种经验吧?已经约好见面,女朋友突然通知你,她的闺中密友刚刚跟男朋友闹翻了,哭得死去活来,她要立刻去安慰她。男人失望地回家,女人却是去见另一个男人。

  这个借口很笨,但是差不多所有一脚踏两船的女人都会用一次。

  女人在A君与B君之间选择向A君说谎,那么,在这一刻,她是比较爱B君的。女人选择说谎,因为她爱的另有其人。她只需要对她所爱的人忠诚。

  但是男人,竟然能够对自己所爱的人说谎,这是女人不能理解也不齿的行为。

文:张小娴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