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爱的路上我迟到了

人的一生总会有许许多多的遗憾,而千寻最遗憾的就是面对那份爱她迟到了。

从小千寻就是一个特别坚强,独立的女孩子。在经历了初恋的失败,再恋的无奈之后,千寻选择了不再相信爱情。可是,命运就是这么的折磨人,千寻认识了比她小一岁的他。千寻一直喜欢成熟的男人,身边的好朋友也以为成熟的男人适合她,可是,谁都没有想到千寻会和一个比她小的男孩恋爱,可能连她自己都没有想到吧。

他单纯且善良。可能正是男孩的真诚让不再相信爱情的千寻的从新打开了心中的那扇窗。千寻和男孩一直保持着电话联系,因为男孩的声音很好听,很有磁性,千寻很喜欢男孩在电话的那头和她说话。

可能他们真的互相吸引吧,就这样经不住时间的诱惑他们决定了见面。

9月是个收获的季节,千寻想,他们的爱情可能也到了收获的时候了。男孩是晚上十点多的火车到北京,千寻早早的来到车站,等待着男孩的到来.......

终于男孩打电话给千寻说,到了,千寻站在出站口望着来来往往的人,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电话那头的他。男孩焦急的在电话那头问千寻在哪,千寻在人群中找来找去。终于还是男孩先看到了千寻,男孩在另一头说:你往回看!千寻转过了身,五十米的地方站着一个高高的且戴着眼镜的男孩男孩给千寻的第一感觉就是,帅帅的,酷酷的。男孩也觉得千寻很可爱,甚至有点不相信千寻竟然和照片上那个成熟的女孩是一个人,还是千寻拿起电话让男孩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后才相信现实与照片简直是判若两人。

第二天早上千寻和男孩匆匆的吃过早餐后,男孩就走了。男孩说:他要回家了,有点急事。等过了十一再来看千寻。

一个分离的拥抱陪千寻度过了漫长的十几天。男孩来了,还是千寻去车站接他,唯一不一样就是不用东张西望的了,因为他们的样子都深深的印在了对方的脑海里。男孩还是酷酷的出现在了千寻的面前。

男孩陪千寻逛街,在人山人海的大街上,男孩牵着千寻的手,怕千寻与他走失,而且他还经常说千寻的手像鸡爪,他的手就是熊掌,千寻的手春夏秋冬都是冰凉的,他说她是“冷血动物”呵呵。

男孩会在拥挤的地铁或公交车上,紧紧的抱着千寻,怕千寻陪别人挤到,怕千寻会不小心摔倒,在他的怀抱里,千寻感觉特别的安全,像一个不倒翁似的,就算再怎么晃,也不会摔倒。

男孩会在吃饭的时候,让千寻挑自己喜欢吃的,即使他不喜欢;他看到千寻就吃了一点点的时候,就会哄她,然后“欺骗”千寻说,在吃最后一口,呵呵,明明知道男孩在哄她,千寻还是很开心的让男孩喂她。男孩吃饭的时候喝点酒,别人的男朋友是不允许自己的女朋友喝酒的,而男孩总是让千寻陪他喝。

男孩会在不经意间,用手拍着千寻的头,这时,千寻总是说:不准拍我的脑袋,都是让你拍傻的,可是,心中却很开心,很幸福,因为男孩拍千寻头的时候,神情是那么的宠爱。

男孩会在人很多的时候偷偷低下头吻千寻,然后被她一下子给推开,因为千寻不喜欢在那么多人面前晒幸福,那是属于他们自己的,这是,他总是会说一句:亲一下能死啊!

幸福的时间总是不够,就这样,他们度过了最开心的两天,男孩还是要走了,虽然很舍不得,可是,分离是为了永远的在一起。千寻去车站送男孩,他们一起吃了最后的一顿晚餐。分离的时候男孩哭了,眼泪不停的往下掉,千寻就不停的帮男孩擦眼泪。

男孩走了,千寻每天都会关注男孩的空间,知道千寻发现了一句很暧昧的话“你能看到嘛?我是你的另一半吗?”男人女人的第六感告诉她,男孩有家庭了........

晚上男孩打电话给千寻,千寻问男孩是不是结婚了,男孩承认了,而且还承认自己有孩子。千寻怎么也没有想到男孩自己还像个孩子似的,其实已经结婚十一个月了,而且孩子才刚满月。那晚千寻哭了,哭的很伤心。

千寻想了很久,还是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男孩在不知不觉中给千寻戴上了破坏家庭的第三者的称号,千寻接受不了这样的身份,但是千寻真的爱上了男孩,而且很爱很爱。每天,千寻都会想男孩的妻子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难道他们真的没有感情吗?如果是自己肯定接受不了自己的老公在外面有其她女人,有一句话不是这样说吗:“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是啊,同是女人谁能承受这样的事情。

千寻问男孩打算怎么办?男孩一直避而不答,千寻知道,男孩很善良,不愿意伤害任何一个人,更不愿意伤害自己,因为男孩是真的爱千寻的。知道千寻看到了男孩空间里他孩子的照片,千寻知道该怎么做了,孩子是无辜的,面对这么纯真的笑脸,谁还忍心去破坏她们的家庭呢?

千寻决定放弃了,因为千寻和男孩一样都很善良,虽然千寻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和男孩相爱的,但是,毕竟在这条爱情的道路上千寻迟到了,男孩已经先有了别人,放弃就是更好的选择,虽然这个决定真的很让千寻伤心,难过,但是,这样不也挽救了一个完整的家庭吗?

千寻和男孩分手了,这样的爱情就注定了悲剧,最后千寻给男孩打了一个电话说:“下辈子,我一定早早的出现在你身边,不再偷懒,不再迟到。你一定要幸福。”

后序

我想:在当今这个现实的社会上,这样的事情还有好多,不知道别人都是怎么做的,可能有的和男孩私奔了;有的男孩离婚,抛妻弃子和女孩结婚了;有的两全其美,家外有家............有太多的结局了,可是,我想男孩和千寻分手是最好的结果。可能男孩这辈子都不会忘记千寻,这辈子男孩心中的某个角落始终有千寻的位置。也有可能千寻会找一个爱自己男人结婚,然后心中也会替男孩留一个位置,毕竟他们曾经真的爱过。

朋友们,记得人生中有很多事情可以迟到,比如上学,上班,开会........但是在爱情的道路上一定不能迟到,不然会让你遗憾终生的..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