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October 24, 2010

谁是最后一个?

富商的四太太在大宅里接受访问。提到她的丈夫,她悠然地说:“他说我会是最后一个。”豪门少奶谈到她丈夫的情妇时,肯定的说:“她不会是最后一 个。”女人都想成为男人最后的一个女人。只有成为最后一个,她才可以永远拥有他。她更可以傲然地说:“我是他最后一个,他最爱是我。”做男人的第一个女 人,一点意思也没有。男人的第一次,也许很笨拙,又不懂得爱。那个时候,他也许还很穷。做他的第一个女人,要和他一起捱穷。当他没那么穷了,他的身边,却 换上另一个女人。

  第一个女人,通常都是捱穷、捱苦,付出最多,收获又最少的。男人都希望成为女人的第一个男人,我们才不希罕成为男人的第一个女人。除非这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女人对情敌最冷酷的嘲笑,就是提醒她:“你以为你会是最后一个吗?”你赢了我,但很快便会有一个比你更年轻貌美的女人打败你。

  元配的仇,通常是由第四者来为她报的。

  谁是最后一个?谁能微笑到最后?不到生命终结的那一天,你也不会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