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我, 已经选择了你, 你叫我怎么放弃.

我,已经选择了你.你叫我怎么放弃...

(有人说:爱,是一种责任。 现在我才明白,原来责任,就是一辈子)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 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 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

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经选定的人就不要随便放手,

世界上好的人数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经足够...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合适我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缺点可以改正,性格可以磨合。但机会失去了就再也没有了。

有人说:爱,是一种责任...

现在我才明白,原来责任,就是一辈子

现在想想为什么那么多在激情之后变平淡了的感情能一步步坚持到了最后。

除了已经习惯,爱到深处之外,

应该还有两个人的互相搀扶,不离不弃吧...

即使有些没有走到最后,也不必责怪谁,美好的不一定是结局,

还有过程,爱了,就爱了... 不是寂寞才爱,只因爱才寂寞。

多了一份牵挂,多了一份思念…

从不肯说想念的你我也开始想念彼此, 不想太依赖的你我也开始互相依偎。

这是爱,承诺,责任.....生死相依的结合...

爱一个人不容易,只爱一个人更不容易,

相信彼此能坚守这份爱今生今世...

因为:

我,已经选择了你.你叫我怎么放弃...

文章版权归来源网上媒体和作者所有,并非分享页所有。

如果对作品的内容、版权或其它方面有疑问的,

请与我们取得联系,以便及时删改此文章。

2 comments:

  1. 我,已经选择了你.你叫我怎么放弃...
    如果爱的人已离我而去了呢?
    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碰过你..已不想碰到更好的
    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对你动过了心..再也没有人让我动心过...

    ReplyDelete
  2. 有人说:爱,是一种责任...
    现在我才明白,原来责任,就是一辈子.....
    这是爱,承诺,责任.....生死相依的结合...
    爱一个人不容易,只爱一个人更不容易,
    相信彼此能坚守这份爱今生今世...
    因为.....我,
    已经选择了你.你叫我怎么放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