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October 31, 2010

女人不懂男人的秘密

当我们赤裸面对男人的时候,原来65%的男人对哥们的外遇表示“羡慕嫉妒恨”;95%的男人不会厌弃女人被岁月摧毁的容颜,因为他们也有同样的担心;100%的男人即使性关系频繁,脑袋里还是会想着别的女人;只有45%的男人认为事业绝对比爱情重要……女人以为了解男人,但到底有多少才是“真相”?

  我们征集了35个女人对男人的“想象”,邀请50位身边的Gentlemen诚实作答,虽然只有1%的男人认为能一辈子只会爱一个女人,至少还有百里挑一的好男人让我们心存希望。

  1. 男人对一个女人的兴趣最多7年,之后就是左手拉右手。

  35%的男人赞成:我又不是熊猫,吃竹子能过一辈子,偶尔想换一下口味也算合理吧!

  63%的反对者:开始是兴趣,之后是情趣。何况,我还担心她对我的兴趣撑不了7年呢。

  另外还有2%:7年?也许只有3年。但如果没有到手,兴趣可能持续70年。

  2. 对哥们的外遇,男人一定是酸葡萄心理。

  30%的男人赞成:我等着看好戏!一根蜡烛两头烧,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少能耐!当然也要看哥们的她是什么类型而定。

  65%的男人认为:既然是哥们,还是以羡慕为主。

  剩下的5%:不关我事。对泡妞不花钱的,才会酸葡萄。

  3.总有一天我会变老变丑,那时他一定会背叛我。

  95%的反对者令人欣慰,但他们并没明确表示是否会背叛:别逗了,有一天我老了,体力下降了,那方面不行了,你会背叛我吗?

  另外的5%赞成:我一定会尽量支撑,不过身体是诚实的,怕是纸包不住火。而且要注意,失去的魅力未必仅仅指年龄与外貌。

4. 男人会把爱和性分开。

  高达98%的男人赞成:我们会分开的东西,不光只有性跟爱而已。并提醒,有些男人也会因无爱而无性,尤其在他们不太饥渴的时候。同时强调,时代在发展,你们女人也在逐渐把爱和性分开。

  只有1%的男人性爱合一:我该受到稀有动物层级的保护。

  同时,还有1%的男人提出疑问:那是婚前,婚后不会,因为爱和性都没有了,哪来的分开?

  5. 男人对恋爱对象和结婚对象的要求不同,所以要不我“好看”多于“好用”;要不我“好用”多于“好看”。

  75%的男人赞成:“好看”的女人大多不好用,她们把太多精力用在外貌上,对生活技能和床上功夫的研究都不到位。

  25%反对:男人是贪心的,我们坚持好看与好用都很重要。不过既“好看”又“好用”的女人有么?

  6.男人在床上说我爱你,其实等于:我要你。

  98%的男人赞成,并曾经这么说过:这句话等同阿里巴巴的“芝麻开门”,值得加以善用。

  2%的反对者,说法如下:这3个字要取决于事前说还是事后说;说法本身就OUT,男人已经会直接说:我要你;

  很多男人要了你,也不肯说我爱你,他当时说“我爱你”意思是“我现在爱你”;我是真的爱你,可不可以让我休息一下?

  7. 当男人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时,他一定是爱上我了。

  男人还是好面子,75%承认:这么正点儿的女伴,不好好显摆一下怎么行,我还打算安排巡回展出的行程呢。

  25%提出质疑:男人也会将前台的小妹介绍给朋友;或是他的朋友单身,想把你推销出去;或者干脆就是出于礼貌。

  8. 一个男人愿意给女人花钱,并不表示他在乎你。只有在关键时刻,才知道他是否当你是自己人,比如买房子署名、添置重大固定资产。

  8%的男人赞成:重大的分享,才代表完全的认定。不过对于钱多的男人,这个检验方法无效。

  92%的男人很吃惊:爱情非得这么俗气的衡量?男人就算把你当自己人,也未必愿意把你的名字写上房产证。你都是我的人了,何况房子呢?若女人试图这么做,男人嘴上不说,但心里会对你重新“认识”。

9.不要误以为由性开始的男女关系没有善终,很多时候,单纯的物理变化会引发男人的化学变化。

  86%的男人喜欢这样的爱情开始:开头就震撼的电影,接下来通常不会太差;但开头乏味的电影,已经让人呵欠连天,接下来再精彩都白搭。不过要想修正果,女人还要有抓住其他的本事。

  14%反对:这跟打电玩一样,别在开始就把绝招施展光了,否则接下来就只能乖乖等死。

  10. 男人很在意我的身材,所以我得时时刻刻注意减肥!

  大约20%的男人认为身材比脑子重要。

  80%的男人反对,理由很多:

  身材的确重要,但如果你经常克制胃口,不和我吃饭,或者影响到我的食欲,那就不太妙了;

  大多数男人在意的是触感,肉感比骨感好;

  不爱你的时候,身材就和脑子一样不重要了;

  你的自信最重要,遮遮掩掩的反而让人觉得扫兴。


次文章纯粹分享,并分本人说写~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