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Sunday, October 31, 2010

爱情本来就是邪教

专家说:邪教通常有五大共通特点:

  一、要求信众与亲友脱离关系。

  二、要求各人思想和行为一致。

  三、若提出异议便会受到惩罚。

  四、一经加入不准退出。

  五、有一位魅力领袖。

  此外,信仰与文化程度没有必然关系,早阵子有三十九名信徒在加州集体自杀的教派“天国之门”,核心成员都受过高深教育。

  这像不象爱情?当你疯狂地爱上某人,自然就会远离你的父母、朋友。如果父母反对,你会义无反顾地跟父母脱离关系。

  当你爱上某人,你的思想和行为会逐渐和他一样。

  他说的一切,你不会异议。

  一旦爱上他,你不会退出,也不会批准他退出,相信地久天长,矢志不渝。

  一个能令你疯狂的情人,必然是一个充满魅力的魔鬼,你总是泥足深陷地迷恋他。

  即使你本来灵巧、聪明、受过高深教育,当你爱上一个人时,依然会变得愚蠢,你受的教育毫无意义。

  邪教的“盼望”是有一天,信众同登天国。我们相信爱情时,不是也相信那是一条登往天堂的路吗?只是,我们终于知道,我们要去的,是地狱。


文:张小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