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残忍的希望

女人对旧情人最大的希望,是希望他永远无法忘记她。即使他和其他女人厮守终生,这一辈子,最好仍然想念着她。

  被旧情人一辈子怀念着,几乎是每个女人的宏愿。

  而男人对旧情人,通常有两种希望--希望她幸福或希望她受苦。

  意大利一本杂志以七百九十六名年龄介乎二十三岁至四十五岁的男女作为调查的对象,发现离了婚的意大利男女分别有不同愿望。百分之二十三的女人希望前夫不能忘怀自己,其他愿望依次是:前夫再婚后仍然想念她、希望他入修道院、希望他极度痛苦、希望他死掉。

  男人方面,百分之二十六希望前妻受苦,其他愿望依次:希望她情绪低落、希望她秃头、希望她死去。

  分手后,男人的第一志愿和女人的第一志愿相去甚远。女人希望前夫进修道院,大概是想他这一辈子被迫严守清规戒律,没得再风流。男人希望女人秃头,

  大抵是共同生活时,他已受够了她每天花两个小时打理她那一把头发。最好她秃了头,没人爱她。

  当女人已经忘记旧情人,她仍然希望旧情人永远无法忘记她,永远受尽思念的折磨。天底下,大概只有女人才会那么残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