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Monday, October 25, 2010

男人不懂女人VS女人不懂男人

1、男人永远不懂女人为什么变得坚强?
  那是因为女人在被男人一次次伤害后,不得不学会变坚强。女人的脆弱通常不想被伤害过她的男人看见,要他知道没有他不是世界末日,地球照样在转。

2、男人永远不懂女人为什么总是掉眼泪?
  那是因为女人想在爱她的男人面前表现出脆弱,她们很珍惜这段感情,不想受到伤害,也希望男人们同样珍惜。

3、男人永远不懂女人为什么生气了总是挂男人电话,对他们不理不睬?
  那是因为女人在乎他们,相信他们,考验他们是不是真爱自己,是否有耐心对待自己,电话是否会再次响起?女人是需要哄的,特别是在吵架后。

4、男人永远不懂女人在分手后为什么最不想见他们,听到他们的声音?
  那是因为女人在受到伤害后不想再对他们抱有幻想,怕再次受到伤害。怕见到他心里难受,怕自己会整天想起他。

5、男人永远不懂女人为什么不相信自己总是查岗?
  那是因为女人太爱他们,时时刻刻都在想念他们,同样也希望他们时时刻刻想着自己。不要欺骗她们,女人是坚强的,但同时也是最脆弱的。

6、男人永远不懂女人为什么在分手后马上就会放纵自己?
  那是因为女人想在放纵中把痛苦降的最低,不想再想起他们那欺骗时的嘴脸。

7、男人永远不懂女人为什么总是问穿哪件好,哪件衣服漂亮?
  那是因为女人跟最爱的男人出门,总想成为最美的,希望自己爱的男人目光停留在自己身上,而不是马路上那些漂亮妹妹身上,也希望看到路上人们羡慕的目光。

8、男人永远不懂女人为什么总是“作”总是“作”?
  那是因为女人觉得跟爱人撒娇是一种幸福,女人在男人面前表现的像个孩子,也是想体现男人们的大男子主义,女人希望男人们能像父亲一样包容她们。

9、男人永远不懂女人为什么总要追问以前女友?
  那是因为女人想知道男人现在到底爱的是谁?她并不是你以前女友的替身。

10、男人永远不懂女人为什么在看他们在网上的聊天记录后,还能镇定的听他们编故事?
  那是因为女人想继续这份感情,宁愿选择去相信他们,女人不发火不是怕他们,而是一发火就是选择了放弃,她们还舍不得。

11、男人永远不懂女人为什么老问“你爱我吗”?
  那是因为她们“虚荣”想听男人们大声说出“我爱你”三个字,哪怕是欺骗,她们也感到欣慰。

1、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要学会坚强?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他们虽然外表坚强.但内心很脆弱.他们永远想让自己身边的她觉得自己是最棒的.

2、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不会轻易掉眼泪?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他们不是不会掉眼泪.只是他明白.一但眼泪掉下来了.这段感情也就结束了.

3、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每次在心烦的时候那么喜欢抽烟?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只有在烟雾中才能忆起他们过去美好的时光来寻求一点心里的平衡.

4、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要在分手以后还会对她嘘寒问暖?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他们并不是想跟你做朋友.只是想挽回这段曾经属于他的感情.

5、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每次在听到她被欺负了会显得那么发狂?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哪怕这次架打输了.躺下了.他也会觉得高兴.因为他们宁愿自己受到伤害.也不愿意看到你哭泣.

6、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在分手以后会夜夜买醉?
  因为他们知道.如果今晚不麻醉自己.那么今晚只能在思念中度过.

7、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每次出门会出手那么大方?
  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宁愿自己一个人省吃检用.也不愿意你看到你被别人看不起.

8、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会那么爱对她发脾气?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对她发脾气并不是不爱她.只是希望她在以后的路上不被别人所欺骗,只是对她的紧张,和关心。

9、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会那么在意你以前的男朋友?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并不是他们不自信.只是他们害怕有一天你会离他而去.

10、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看到你为别人写的日记之后还会那么镇静的听你解释?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自己并不是不想发火.只是希望能从你的口中得知到底是他重要还是别人重要?

11、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不对她说我爱你⒊个字?
  因为他们知道.并不是不想说.只是他们自己明白.⒈万句我爱你用在身上也不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