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你也可以不喜欢他

 A 小姐暗恋某君,心里很痛苦,她问:

  “有什么方法可以不喜欢他?”

  要不喜欢一个人太容易了。喜欢一个人,要忘记他的缺点,只记着他的优点。不喜欢一个人,则刚好相反,要忘记他的优点,只记着他的缺点。

  见到他时,尽量在他身上找缺点,譬如他鼻孔朝天、皮肤粗糙、斜肩、不修剪指甲、走路姿势不好看。挑出他的缺点之后,还要把他的缺点扩大。

  见不到他时,也尽量想他的缺点,譬如他没有物业、没有储蓄、赚钱不多、爱花钱、短命、笑起来很难看,诸如此类。

  每一次想念他,首先要把他的缺点扩大,你会逐渐发觉,这个男人其实不是太好,他配不起你。

  你把一个人想象得太好,而得不到他,徒使自己痛苦,与其如此,不如把他贬低。把他贬低也未必是错,在你未得到一个人之前,你总是以为他很好,他的缺点你都看不到,但得到之后,你会发现,他也不过是个普通人。许多怨偶,也是曾经把对方想象得太好。

  A 问:“喜欢一个人容易,还是不喜欢一个人容易?”

  当然是不喜欢一个人容易。

文:张小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