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us~

Remember click "like" and add us as Fans in facebook, thanks for support!

Friday, October 8, 2010

下辈子,让我先遇上你


那女孩说:“如果让我许一个愿望,我希望下辈子你先遇见的人是我!”
故事从黄昏开始上演
女孩很美丽,可是很忧郁。总是喜欢在黄昏靠在房间的窗边,静静地看着窗外的人。仿佛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是忙碌地来来去去,只有她,像是世外之人一样。静静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每天下午的六点,女孩的窗下总是出现一个相同的身影。那是一个男孩的身影,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他都准时出现。
从女孩发现的那天的开始,她就每天饶有兴味地注视这个有趣的身影,直到他消失在她的视野。而女孩平静的心灵被那个身影搅起了丝丝波澜。
终于有一天,那个男孩似乎觉察到了有那么一双眼睛在跟随着自己,当经过女孩窗前的时候,他抬起头望向了那个窗口。女孩没料到男孩会突然看向自己这边,惊慌失措的她赶忙侧身并拉上了窗帘。女孩捂着自己剧烈跳动的心脏掀开窗帘的一角,看着正诧异着的男孩一步三回望消失在自己的视野。
第二天,女孩依旧靠在窗前看那人来人往,在六点的时候,男孩准时地出现,他好奇地望向女孩的窗口。这次,女孩没躲。或许男孩觉得女孩是一个很有趣的人,或许是因为别的什么,男孩竟然对着女孩微笑。女孩愣了几秒,然后也投给男孩一个微笑。从此,男孩每次经过女孩窗期的时候,都会对着女孩微笑。而女孩也回报给他一个微笑。
就这样,两个原本毫无联系的人靠着每天的微笑维系着他们特殊的“友谊”。如果不是那次意外的发生,或许,他们永远都不会面对面地站在一起。
那天,男孩像以往一样准时出现在女孩的窗下,可是他却没有看到女孩的身影。忽然地,男孩心慌了,他不知道女孩为何没有像往常一样靠在窗前,他不知道女孩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经过几分钟的思想斗争后,男孩敲开了女孩的家门。
开门的应该是女孩的母亲,男孩谎称自己是女孩的同学,有事想找女孩。女孩的母亲说女孩生病发烧了,现在正躺在床上休息。男孩在征得女孩母亲的同意后,进去探望了女孩。当时女孩烧得迷迷糊糊的,不知道男孩来看过自己。直到第二天女孩才听妈妈说有一个男孩来看过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女孩就很肯定探望自己的就是每天对自己微笑的那个男孩。
这天黄昏,女孩拖着疲惫的身体靠在窗前,这次,她不再是为了看窗外的人。而是特地为了等男孩的出现。六点整,男孩准时出现了。当男孩看到女孩的时候,原本担忧的心终于稍稍安定下来。男孩鼓起勇气再次敲起了女孩的家门,这次开门的是女孩。或许是因为每天的微笑给与他们微妙的默契,原本两个没有说过话的人,竟然像是相识已久的友人,相谈甚欢。
就这样,女孩跟男孩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女孩原本是一个很内向很忧郁的人,可是认识男孩以后,女孩渐渐地变得开朗起来。这个冰美人就在男孩的热情下一步一步融化了。
很自然地,男孩跟女孩走到了一起,成为了一对很幸福的恋人。自从跟男孩在一起,女孩就觉得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那么快乐。
女孩知道男孩曾经有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男孩很爱他的初恋情人,后来因为对方要出国留学而使那段感情无疾而终。开始,女孩总是在想:男孩心里最重要的那个位置是不是还是属于他的初恋。因为男孩的钱包里还放着他们的合影,女孩总是觉得男孩的初恋情人悄无声息地生活在他们的周围。每次这样想,女孩就会生闷气,只是她是躲在自己的世界里生气。在男孩面前,她永远都是那么地快乐。
即使经常这样想,但是女孩还是那么地幸福。男孩对女孩很好,给予女孩无微不至的照顾。渐渐地,女孩不再芥蒂男孩的初恋,至少男孩现在是属于自己的,而且,她相信男孩会慢慢爱上自己。一直到深爱,爱得刻骨铭心。她一直都相信那一天会来临,她能做的只有等。
就像是晴天过后,往往会出现暴雨。幸福的日子也会遇到悲伤。如果不是因为男孩初恋情人的出现,女孩会认为男孩会一直一直属于自己。当看到男孩初恋情人的时候,她就明白了为什么男孩当初会爱得那么深。“她真的很优秀,如果我是男孩,我也一定会爱她吧!”女孩心里暗暗地说。
男孩的初恋情人学成归来,因为一直未曾忘记男孩,所以一回来就迫不及待地找到男孩。当男孩客气得介绍女孩给她认识的时候,女孩忍不住一阵欣喜,最起码男孩承认了女孩的存在,承认了女孩是他女朋友的事实。可是,她还是捕捉到了男孩看他的初恋情人时眼里的那一丝丝亮光。刹那间,女孩的欣喜变成了失落。
男孩一直都跟女孩说,那只是一段已经消逝的感情,或许不曾忘记,但不会再拾起。现在,他的世界里只有女孩一个。可是女孩还是很担心,毕竟自己什么都比不过她,毕竟她还是没有忘记他。
女孩知道自从男孩的初恋情人回来以后,男孩就一直有跟她联系。但是她从来都不点破,如果男孩最爱的不是自己,自己强求也是没有用的,不如祝福他,他过得幸福,比什么都重要。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女孩担心的事情没有发生。男孩还是一如既往地对女孩好,就在女孩就要释然的时候,却发生了一件令她心碎的事。
那天,女孩跟男孩约好在游乐场见面。可是男孩即将出门的时候却接到了初恋情人的电话,说有很重要的事情跟他说。男孩只得打电话给女孩解释,女孩静静地听着,最后只说了一句:“我会等你的,一直••••••”
听了女孩那落寞的话,男孩心里很内疚很内疚,但是他还是决定先去见他的初恋情人,回来以后一定会陪女孩好好地玩。
可是,没想到的是,男孩见到他的初恋情人的时候,她已经喝到很醉,她伤心地跟他诉说着她这些年来对他的思念,诉说着他们以前的种种甜蜜回忆。男孩放心不下,只得一直照顾着她。他想,女孩等不到他的话,一定会先回去的。
是的,女孩回去了,可是是因为她等到游乐园关门,实在没办法才回去的。这一次,女孩的心,碎了。
第二天,男孩一早来到女孩的家,女孩的妈妈说女孩突然想出去走走,昨晚回来就定了机票,一起来就提着行李去机场了。然后女孩的妈妈交给了男孩一封信,说是女孩特别交代要交给男孩。
男孩打开信,里边只有一段话:亲爱的,我走了。如果让我许一个愿望,我希望下辈子你先遇见的人是我!那么你最先爱上的可能就会是我,最爱的可能也会是我。
看完信,男孩的心痛了起来,就在他打算去机场找女孩的时候,他收到了一条信息,是他的初恋情人发来的:“你真的忘了曾经的我们吗?忘了曾经的深爱吗?忘了那所有所有的幸福吗?我爱你,一直都还爱着你,你知道吗?我现在很想见你,可以来见见我吗?”
这时的男孩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最后他冲出了女孩的家门••••••

次文章纯粹分享,并非本人所写

2 comments:

  1. 那么没有宗旨的男孩,死掉也没关系啦~
    故事很美,但那男孩很烂啦拜托...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